自治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广西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8-05-02 10:39:00

428日,自治区总工会在南宁召开2018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广西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总工会主席陈刚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赵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百色分会场会议。

据悉,我市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人;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先进班组1个;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3个;广西五一劳动奖章7人;广西工人先锋号4个。

 

百色分会场奏唱国歌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百色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大喜之年。全区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勤奋劳动成就梦想、以诚实劳动铸就辉煌、以创造劳动续写荣光,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进程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永葆工人阶级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深入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扎实推进富民兴桂汇聚磅礴力量。要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解决好就业安置、工资报酬等职工切身利益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职工。

大会向荣获全国和广西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全区工会系统记二等功的个人颁发奖牌、证书和奖章。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