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瑞琼就深化工会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8-03-30 10:04:14

3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率调研组到广西德保铜矿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德保县燕峒乡燕兴烤烟专业合作社工会、广西蓝星大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就深化工会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庆春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黄瑞琼都与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企业情况和听取工会工作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黄瑞琼对各基层工会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我市工会改革工作正处于深入推进过程中,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工会改革工作,加强学习研究,进一步领会和把握市总工会改革方案的各项部署要求。工会改革工作要接地气见实效,站在联系职工的角度,站在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的角度,要积极开展调研,摸清基层底子,了解职工需求,创新联系职工的手段。企业工会要加强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思考如何用更加具有文化内涵的载体,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要进一步完善工会改革,提高企业工会促党建的能力和水平,通过维权促维稳,通过工会服务凝聚职工。

 

黄瑞琼在广西德保铜矿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调研

黄瑞琼在德保县燕峒乡燕兴烤烟专业合作社工会调研

黄瑞琼在广西蓝星大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调研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