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机关事业单位中层干部竞聘会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18-03-19 09:46:20

为了进一步深化工会机构改革,激发机关干部工作热情,316日下午,市总工会在五楼会议室开展机关事业单位中层干部竞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出席竞聘会并担任评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及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应邀担任评委,市纪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全程监督。   

本次竞聘共推出1个机关正科级,2个事业副科级职位,共有来自市总工会机关的7位同志参加竞聘。竞聘者按照抽签顺序分别结合各自履职经历和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竞聘优势、上岗后的工作设想以及对竞聘结果的态度。演讲结束后,领导评委和来自市总工会机关11名群众评委一同对竞聘者的表现进行评分。

据了解,市总工会机关本次竞岗将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的原则,公开公平竞争。同时,一般干部的双向选择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