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帮扶一线·向文秀学习丨 右江区总工会:学“文秀”,助振兴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黄钦灵    发表时间:2022-09-14 08:46:49

    右江区总工会积极推动志愿服务红色精神在基层点燃,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六马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争当志愿先锋,奏响服务乐章

    听民声、汇民意、摸实情、解民忧。入户过程中,志愿者们详细地了解帮扶对象各种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收入情况、手册填写情况,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与反诈APP安装等工作,为农名工提供免费的法律援助服务,从细枝末叶处了解群众诉求,传递党的声音,真正把关心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儿里。

    争当创城先锋,整治乡村环境

在环境整治过程中,志愿者们奋力争先,积极行动,重点对村部附近的行道树沟等地的积留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志愿者积极向群众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意义,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弘扬文秀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右江区总工会大力弘扬黄文秀同志“心系群众、真情为民”的精神,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右江区总工会的青年志愿者也将勇做乡村振兴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奉献青春力量。

右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陆仲基在六马村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右江区总工会到六马村开展“到帮扶一线·向文秀学习”活动

右江区总工会志愿者清扫六马村村道垃圾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