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成长 圆梦筑未来丨右江区总工会开展2022年“金秋助学”受助仪式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苏丽萍    发表时间:2022-09-02 15:27:06

为巩固提升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果,不断推动完善国家助学政策体系,落实现行助学政策,丰富助学载体,切实帮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圆大学梦,解决子女上学难问题,92日,右江区总工会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受助仪式。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徐怡,右江区总工会领导、右江区有关基层工会及部分在档困难职工家长和受资助困难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受助仪式上,共为24名受助学生发放了11万助学金,受助学生和在档困难职工家长代表纷纷发表受助感言。徐怡寄语受助学生,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壮志和行动力,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回报社会、振兴祖国、建设家乡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是右江区总工会服务职工的一项品牌工作,是关爱职工、服务职工、凝聚人心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共为69名困难职工子女提供助学金30.5万元,帮助学子们完成求学圆梦。

今后,右江区总工会将继续做优做亮“金秋助学”品牌,努力为困难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帮扶工作更有温度,用实际行动诠释工会服务职工群众、团结凝聚职工的初心和使命。

在档困难职工家长代表发言

图为颁发助学金现场

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