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守望·共创文明”丨右江区总工会开展创城问卷调查进社区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黄钦灵    发表时间:2022-08-24 10:29:22

为了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履行好包联单位职责,让“文明城市创建”深入人心,右江区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在于8月多次深入文明社区、迎龙怡景苑开展创城宣传工作。

干部职工深入小区,开展“敲门行动”,为每位居民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和《百色市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模拟调查问卷》,让小区居民了解创城的重大意义,提升了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满意度。在调查了解中,大多数小区居民对创城工作表示非常满意,觉得小区更加安全了,楼道更加整洁了,自己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更加丰富了。

 在做宣传工作的同时,区总工会也集中整治了责任负责区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清理垃圾、撕掉小广告等工作。在包联小区、六马村、劳模讲堂以及户外驿站等醒目位置粘贴了15块宣传图版,并在劳模讲堂外侧墙打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展板等工作。

此次创城宣传工作再次让“文明城市创建”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也逐渐让包联单位成为小区物业与业主之间协调、沟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真正做到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右江区总工会志愿者在江滨B座开展创城清洁活动

右江区总工会志愿者在迎龙怡景苑张贴创城宣传海报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