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黄祥夫    发表时间:2020-07-01 08:18:56

630日下午,右江区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右江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覃清主持会议。

清指出,右江区总工会全体党员要切实强化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方向为方向,哪里有需要、哪里有困难,党员干部就要出现在哪里、战斗在哪里,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忠诚坚守政治忠诚,不忘初心跟党走。

清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这既是一个光辉的里程碑,又是一个崭新的出发点。我们党员干部要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缅怀历史中牢记初心使命,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工作干劲,紧紧围绕右江区委总体工作格局,主动担当、实干作为,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右江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右江区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具体行动和工作实践。

 

右江区总工会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