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右江区总工会开展2020年“送清凉”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陈萍萍    发表时间:2020-07-01 08:01:16

盛夏高温天气,为保障生产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给职工带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关心,630日上午,右江区总工会开展2020年“送清凉”活动。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韦恩龙参加活动。

夏送清凉活动是我们践行全国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右江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具体步骤,目的是为了让城市建设者、一线劳动者在炎热夏日实实在在地体会到区委、区政府的关怀,感受工会大家庭的关心。一位环卫工人感慨:“区总工会帮我们建了环卫爱心驿站后,我们累了可以在里面休息,吹着风扇、吃着热饭,今天又给我们带来清凉礼包,让我们在炎炎夏日享受到了物质、精神的双清凉。”

在百色皓海科技研发有限公司,区总工会除了给职工(农民工)送去消暑慰问品外,还邀请右江区卫健局讲师开展职业健康知识讲座,广西鹅城律师事务所林春梅律师开展法律知识讲座,为职工(农民工)送上知识礼包。

此次“送清凉”活动共为从事高温作业的职工(农民工)、户外工作人员共415名职工代表送去了包括凉茶、速食品在内的清凉礼包,发放物资价值23032.5元。

图为开展法律服务知识讲座

图为韦恩龙给一线职工“送清凉

图为与环卫工人合影

 

图为与一线职工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