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迎新春游园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黄祥夫    发表时间:2020-01-20 11:09:41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把传统中国年过得有意思、有意义,右江区总工会在百色中学球场开展了迎新春游园活动,邀请了在职职工、退休职工及职工家属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投掷沙包、顶兵乓球、空中套物等大家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游戏吸引大家积极参与其中。活动过程气氛热烈,职工及家属们热情高涨,其中空中套物项目广受大家的欢迎,顶兵乓球和投掷沙包前面也排起了队伍。工作人员也忙得不亦乐乎,给职工群众们捡套圈、捡沙包、兑换礼品。

退休职工们、职工家属们、小朋友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游园活动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感情,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

活动现场

顶兵乓球

投掷沙包

空中套物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