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慰问公安干警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黄祥夫    发表时间:2020-01-19 11:04:29

2020116日上午,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到百色市公安局右江分局慰问公安干警。右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覃璘清陪同。

韦恩龙向公安干警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他们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因为有他们的保驾护航,维护社会安全,我们广大职工的才能认真投入工作,为右江区的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韦恩龙给公安干警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再次感谢他们能够坚守岗位、坚守一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与公安干警亲切交谈

为公安干警赠送慰问金

与公安干警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