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开展2020年农民工平安返乡“暖流行动”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黄祥夫    发表时间:2020-01-19 10:52:26

春运期间,为做好春节返城返乡农民工服务工作,右江区总工会于2020116开展2020年农民工平安返乡“暖流行动”活动,欢迎广大返乡农民工回家,让广大返乡农民工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16日,右江区总工会在泮水乡设立了“暖流行动”服务站,为骑行返乡和搭班车返乡的农民工送上八宝粥、饮用水等物品,同时宣传工会相关政策。

116日下午,在动车站,配合市总工会为搭乘“暖心专列”的农民工接站,我们为农民工准备了面包、牛奶、雨伞、春联等物质,并为不能及时回家的农民工安排了住宿,同时安排大巴送部分农民工回家。利用农民工返乡契机,我们一同发放安全知识、农民工维权、困难职工帮扶救助指南、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宣传册等各类宣传资料,为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做好宣传。

据悉,右江区总工会2020年农民工平安返乡“暖流行动”将一直持续到18日下午六点,每天都安排工作人员在动车站出站口迎接返乡农民工。

右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覃璘清表示,右江区总工会将继续以简便的服务,把寒流转化为暖流,确保农民工返乡,返城安全、顺畅,在全社会营造一个理解、尊重和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让返城人员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百色市总工会领导、右江区总工会领导接站

欢迎农民工回家

泮水乡“暖流行动”

“暖流行动”在继续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