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总工会到右江区开展广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调研工作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黄祥夫    发表时间:2019-12-13 15:15:10

20191211日,在广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一行人到右江区实地调研并在区总工会召开座谈会。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韦恩龙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三点,调研组一行人实地调研了右江区第二幼儿园工会、区总工会工人文化宫、“暖心驿家”货车司机之家、建通中心楼宇工会联合会、迎龙农贸市场工会几个调研点,黄瑞琼对右江区总工会创新创建“暖心驿家”、创新创建楼宇工会、创新经费监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示对工人文化宫的建设工作要量力而行,适度超前,做好设计谋划。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座谈会上,韦恩龙就区总工会的政治建设情况、服务工作成效、工作亮点打造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情况、自治区十三次代表会议提案准备情况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

黄瑞琼对区总工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条进行分析,并提出处理意见和实施办法。黄瑞琼还强调,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以制度建设为重点,正确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工会工作特点、重点,抓品牌、抓形象,继续加大创新力度,巩固创新效果;要加强自身素质,不断提高干部综合素质,针对性地开展学习、培训活动,狠抓制度和纪律建设工作。

图为右江区二幼“百分八有五星”调研点

图为黄瑞琼为工人文化宫建设提指导意见

图为“暖心驿家”货车司机之家调研点

图为建通中心楼宇工会联合会调研点

图为黄瑞琼指导发言

图为韦恩龙作工作汇报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