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右江区第一家楼宇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黄祥夫    发表时间:2019-12-09 15:24:17

2019126日上午,迎着冬日的暖阳,百色建通中心楼宇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此举标志着百色市右江区第一家楼宇工会正式成立。

当天上午,百色建通中心楼宇工会联合会在建通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经过民主选取,产生了楼宇工会联合会的第一届领导班子。

右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覃璘清出席会议,并对工会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工会联合会提出了建议和寄予厚望,希望百色建通中心楼宇工会联合会带动周边更多的企业、职工加入到工会的组织来,感受工会给企业、给职工带来的温暖。

据悉,百色建通中心楼宇工会联合会目前已有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华禹水电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广西四季新母婴保健有限公司、广西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西超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西天际物流有限公司、百色云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10家会员单位,吸纳会员500余人,现在还有不少企业陆陆续续申请加入工会联合会,楼宇工会联合会的队伍正在不断壮大。楼宇工会联合会的成立进一步拓展了工会组织建设模式,对于维护楼宇内的职工合法权益,增强企业凝聚力,营造和谐劳资关系具有现实意义。

图为覃璘清发言

图为楼宇工会民主选举

图为选举投票

 

图为楼宇工会第一届领导班子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