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和逻索社区召开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黄祥夫    发表时间:2019-12-04 14:42:52

20191129日上午,右江区总工会和逻索社区针对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了座谈会。

会上,逻索社区吴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本社区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社区工作人员断层、人员能力和权力都有限、没有执法权等问题导致很多调解工作存在困难。

右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覃璘清充分肯定了逻索社区的工作成效,有自己的亮点和特色,建设“红色一家”增进邻里友谊,打造“红色物业”构建和谐社区,尤及是逻索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的建立满足了社区老年人的多样化需求。覃璘清提出社区要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传帮带作用,以老带新,经常一起入户走访,密切与群众的联系,提高年轻干部的业务水平,提高年轻干部与社区群众的亲密度。加强与执法部门的联系,联合执法能够提高调解工作的效率。我们工会也要密切与基层的联系,多联合社区开展活动,加大我们的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手段,扩大宣传面,让广大职工群众了解相关政策,强化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职工群众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质。深化工会帮扶机制,抓好帮扶活动,强化医疗互助管理工作。

图为社区工作亮点介绍

图为社区工作情况介绍

图为右江区总工会和逻索社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座谈会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