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书记讲党课,守初心担使命
右江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老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陈萍萍    发表时间:2019-10-12 17:16:49

1010日,右江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老书记讲党课活动,邀请了右江区总工会退休老书记李振祺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老书记结合自己几十年的工会工作经验,由小及大,由远及进,一个个真挚的故事从他口中娓娓道来,以亲身经历带领大家回顾了右江工运事业的发展历程,忆苦思甜,激励党员干部在新形势下更要保持党员先进性,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听完老书记精彩的党课,党员干部积极畅谈感想体会,纷纷表示被老书记的信仰和真情打动,要向老书记学习,守初心担使命,继承党和前辈的优良传统,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为新时期右江工运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右江区总工会党员干部还到粤东会馆、百色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图为开展党支部请老书记讲党课活动_副本.jpg

图为开展党支部请老书记讲党课活动

图为到粤东会馆参观学习_副本.jpg

图为到粤东会馆参观学习

图为到百色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_副本.jpg

图为到百色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jpg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