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全国劳模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陈萍萍    发表时间:2019-10-10 07:31:4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部署要求,根据《广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和右江区委、区政府要求,929日,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韦恩龙,右江区总工会副主席黄有路到右江区教育局慰问全国劳模吉秋凤,向她转达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吉秋凤同志1984年参加教育工作,是国家级骨干教师、自治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广西21世纪园丁工程A类培养对象,她有很强的教育科研能力,在省级报刊上发表教育教学论文10篇,参赛获奖42篇,亲自主持与参与课题研究22个。她曾经先后荣获自治区优秀教师、特级教师、广西十大杰出青年、第六批自治区优秀专家、第四届中国科协西部开发突出贡献奖、全国陈香梅基金会首届优秀教师、全国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先进工作者、全国师德先进个人、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受到了30余次市级以上表彰鼓励。

通过开展对先进模范人物的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区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推动形成崇尚爱国、崇尚奉献、崇尚创造、崇尚先进的良好社会风尚。

图为右江区总工会慰问劳模吉秋凤_副本.jpg

图为右江区总工会慰问劳模吉秋凤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