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举办2019年右江区迎国庆职工气排球比赛新闻稿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右江区总工会    发表时间:2019-10-08 08:55:56

2019918日,右江区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右江区迎国庆职工气排球比赛在百色市五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各基层工会的53支球队,近6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右江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彩昊、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韦恩龙出席活动。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彩昊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增强职工队伍的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强健的体魄融入右江区经济建设大局,加快推进百色“首善之区”建设,不断开创右江区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经过七天激烈、精彩的比赛,2019年右江区迎国庆职工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最终16支队伍荣获比赛嘉奖。

此次比赛,旨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同时充分展示了右江区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图为领导为选手颁奖合照图_副本.jpg

图为领导为选手颁奖合照图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