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参加第四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陈萍萍    发表时间:2019-05-10 10:49:21

59日,第四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右江赛区)启动仪式在百色江滨公园(大码头)举行,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韦恩龙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以营造职业群体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氛围、探索慢性病运动干预模式为目标,引入“互联网+健康”理念,以健走积分竞赛为手段,借助机关、企事业单位“团队”的监督激励作用,鼓励、督促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的良好生活习惯,增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更好的预防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在全区形成“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带动全区居民提高健康意识。

此次大赛正式赛为2019 5 11 --8 18 日,右江区总工会组成20 人的工会队参加比赛,参赛队员佩戴比赛专用运动处方计步器,数据上传至大赛网络系统,以健走步数与健走强度累计计算积分。此外还将参加实地健走、健康讲座、万步领队培养、万步有约传播、征文大赛、健康素养提升行动、健康体测和身体指标收集等相关活动,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走运动中来。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_副本.jpg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