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右江区总工会在行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韦彩练    发表时间:2019-03-18 08:43:08

   右江河,在许多人的记忆里都流淌着这条河,她是生命线,滋养一方,带富一片,然而,有些人却不懂珍惜如此宝贵的资源,随意往河里丢弃垃圾,成为右江河中的一个个暗弹。为清洁右江河水,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314日上午,右江区总工会在党支部书记杨文嘉的带领下,拎着扫帚,带上垃圾铲,沿着右江河开展了红红火火的清洁活动。

   所有人都充满着热情、激情、爱心,遇到难捞的垃圾直接赤脚上手捡起脏物,劳动的充实与快乐深深地感染了每个人。大家没有嫌脏嫌臭。历时一个小时的清洁,右江河岸终于迎来崭新的面貌,展现出本该有的清洁之美。

   活动虽小,意义却重大,此次学习雷锋活动增加了我会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与归属感。大家都表示以后还会积极参加这类活动,在生活中也会帮助他人收获喜悦,将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DSC05913_副本.jpg

DSC05935.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