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逸夫小学举行劳模工作室揭牌仪式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韦彩练    发表时间:2019-03-18 08:38:30

313日,百色市逸夫小学举行了“韦苏宁劳模工作室”揭牌仪式暨逸夫小学劳模工作室创建工作推动会。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朝裕、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蒙海,右江区总工会劳模创建负责人、逸夫小学教师及创建团队成员等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朝裕对逸夫小学在劳模工作室创建及推动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积极肯定和高度评价。陈朝裕表示会对韦苏宁劳模工作室大力支持,希望工作室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促进团队更好地发展,发挥劳模工作室的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宣传引导工作,营造劳模创新、贡献的氛围,培养创新人才;以建设创新团队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劳模韦苏宁表示,劳模工作室的建立,既是对逸夫小学劳模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标志着学校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全校教职工劳动创造热情方面又有了新的平台和载体。

我们一定会牢记使命以身表率,继续在工作中发挥劳动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劳模与匠心精神,以此影响自己和他人,为学校培养优秀的教师队伍,从而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