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韦彩练    发表时间:2019-03-07 16:11:47

31日上午,右江区总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按照“集中学习——征求意见——交心谈心——查摆问题——自我批评——互相批评——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的环节进行。右江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杨文嘉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杨文嘉同志通报右江区总工会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报告2018年党支部委员会对照检查工作情况,每位党员对支部的对照检查开展评议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各位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从思想上、党性上等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自我批评敢于揭自己的短、亮自己的丑,相互批评直指要害不留情,不兜圈子。

支部书记杨文嘉做总结发言,她充分认可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认为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维护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党性锤炼,持续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忧党、忧国、忧民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得失观、服务观,担当起“在党忧党”责任。

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_副本.jpg

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