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积极参与文明社区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韦彩练    发表时间:2019-01-21 14:57:54

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充分展现社区居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奋发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推进和谐社区建设,文明社区定于1月下旬在江滨公园举行文明社区2019年“文明和谐一家亲”迎新春文艺晚会——起航文明新征程,共建快乐和谐家园,右江区总工会积极参与此次文艺晚会。

此次晚会形式多样,既有精彩、深意的小品,也有风格各异的歌曲,更有鼓舞人心的打鼓乐队,整个公园充满着温馨而活跃的气氛。

文明社区大部分单位都积极参与演出,右江区总工会在台上积极展现歌舞《光阴的岁月》,优美的和音给大家带来快乐。晚会既增进了文明社区各单位之间的感情,又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也是大家对新的一年的向往和期待。

最后,伴随着一首《难忘今宵》,晚会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落幕。

TIM图片20190121104852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