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领导参加党政领导公开接访下访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陈萍萍    发表时间:2018-12-07 14:25:57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当前信访维稳工作,按照百色市联席办工作部署和要求,125日在百色市森林广场举行了百色市、右江区党政领导公开接访下访活动。右江区总工会主席韦恩龙、常务副主席杨文嘉参加活动,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面对面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你好,快请坐,有什么问题需要我们来帮助解决?”“我们是来为群众办实事、解决问题的,您有什么困惑、问题?”整整一个上午的接访中,韦恩龙、杨文嘉对每一位来访者都充满着关切,认真仔细地听取上访群众的诉求,耐心细致地进行思想疏导,针对群众的政策咨询和合理合法诉求,能够现场解释答复的,耐心解释及时解决;对需要进一步调查核实的,明确反馈时限,抓紧调查研究,力求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此次接访下访活动真正为民排忧解难,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有效缓解了群众矛盾,有力维护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为活动现场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DSC04271_副本.jpg

图为工会领导接访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