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兴宁区总工会到我会参观交流学习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韦彩练    发表时间:2018-12-03 10:48:47

1128日,南宁市兴宁区总工会主席蒋海生率该会培训班约80余名学员到右江区工会参观交流学习,右江区总工会主席韦恩龙、常务副主席杨文嘉陪同。

兴宁区总工会学员们在韦恩龙主席的陪同下,先后参观学习了百色华润希望小镇、右江区总工会等场所,详细了解右江区总工会及基层工会各项职能发挥、企业工会建设、职工文化生活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探讨交流新形势下服务广大职工、农民工的方式方法。

当天下午,兴宁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兴宁区各镇(街道)工会主席或负责人、右江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在我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交流推进工会改革情况、推进货车司机入会工作经验、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经验。

韦恩龙指出,工会是党联系广大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承担着为广大职工开展劳动竞赛、维权帮扶、文化娱乐等活动的重要职能,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他鼓励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固本强基工作,提升工会组织的覆盖面。

蒋海生表示,右江区工会勇于创新、强化基层、注重实效,其创新举措对今后兴宁区工会工作开展具有很大启发意义,下步要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明确定位、创新方式,以实际举措推动兴宁区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学习组到华润希望小镇参观学习_副本.jpg

图为学习组到华润希望小镇参观学习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