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党支部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韦彩练    发表时间:2018-11-13 16:09:32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1112日,右江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特别节目《榜样3》,观看形式采取集中观看、微信传播等多种方式,确保全体党员均能顺利观看。

《榜样3》彰显一代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以榜样故事讲述一名名共产党人“牢记使命”的永恒主题。各时代、各行业的榜样用鲜血和汗水点亮一座座时代的“灯塔”,他们的先进事迹令人感动、催人奋进,他们是时代先锋、党员楷模,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指引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观看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模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履行职责。

图为观看《榜样3》节目现场_副本.jpg

图为观看《榜样3》节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