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检查组到右江区总工会检查指导保障和职工医疗互助工作
市总工会检查组到右江区总工会检查指导保障和职工医疗互助工作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陈萍萍    发表时间:2018-10-25 08:15:25

 

 

 

1024日下午,市总工会副调研员、保障部长韦新丽率检查组到右江区总工会检查指导保障和职工医疗互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右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文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区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站、点)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区总工会职工爱心驿站建设使用情况,并查阅相关档案材料。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区总工会今年以来保障和职工医疗互助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信息管理系统完善、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送培创工作”、职工帮扶服务中心(站、点)建设及使用、工会爱心驿站建设使用、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参保及补助工作等情况。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市总对区总工会保障和职工医疗互助工作多给予指导,区总工会将继续做好保障和职工医疗互助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工作的优势,为全县的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_conew1.jpg

                          座谈会现场

检查右江区总工会职工爱心驿站建设使用情况_conew1.jpg

           检查右江区总工会职工爱心驿站建设使用情况

检查右江区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站、点)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_conew1.jpg

      检查右江区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站、点)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