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参加百色市2018年货车司机入会攻坚行动推进会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韦彩练    发表时间:2018-10-15 14:22:4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总办公厅关于印发<推进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工作方案>的通知》(总工办发〔20189)和《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快推进货车司机入会实施方案〉的通知》(桂工办发〔201819 号)精神。929日,百色市2018年货车司机入会攻坚行动推进会在靖西市召开。右江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文嘉在会上作了汇报发言。

当天上午在靖西市龙邦口岸举行货车司机集中入会仪式,并为货车司机会员发放会员证和赠送保险卡及宣传礼品等。

与会人员还参观广西靖西万生隆投资有限公司货车司机职工之家和爱心驿站、靖西市运输工会联合会、广西信发物流有限公司工会,了解驾驶员之家和货车司机驿站的组织建设、职工活动室、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下午,在广西信发物流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货车司机入会攻坚行动推进会。靖西市总工会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其他各县(市、区)总工会作了汇报发言。杨文嘉常务副主席在会上作了关于右江区总工会2018年开展货车司机入会“攻坚行动”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了我会货车司机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快推进货车司机入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握目标要求,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力气加快推进货车司机入会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确保加快推进货车司机入会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

   自治区总工会产业工会工作部部长梁海章、百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启三、百色市运管处处长梁庆华、各县(市、区)总工会1名主要领导和1名负责人参加会议。

_MG_0118_爱奇艺_副本.jpg

_MG_0074_爱奇艺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