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开展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韦彩练    发表时间:2018-10-15 10:59:32

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火灾的自救能力,掌握扑灭初期火灾的方法。1012日上午,右江区总工会开展了一次消防灭火演练活动。区总工会近20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陆忠信为干部职工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由干部职工亲自体验,现场进行灭火演练。整个消防灭火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此次活动,使大家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消防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遇到火灾时的正确扑灭程序,提高了我会干部职工的安全防火意识,也积累了灭火的实战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提升了抵御火灾、应对突发事件和自防自救的能力。

现场1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