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参加2018年百色市全国科普日暨“八桂科普大行动”启动仪式和广场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韦彩练    发表时间:2018-09-21 11:32:28

921日,2018年百色市全国科普日暨“八桂科普大行动”启动仪式在百色市体育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由市科协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科技局等单位主办,是我市社会化、群众性的大型主题科普活动盛会。百色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陆承飞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启动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覃蔚峰主持,右江区总工会作为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由区总工会副主席林薇参加启动仪式和广场活动,来自全市各地的群众以及学生数百人参加启动仪式。

陆承飞表示,市委、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我市科普工作,以“全国科普日”和“八桂科普大行动”为载体,重点围绕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科技推动创新发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科普惠农益民服务等内容,组织开展一系列社会化、群众性大型主题科普活动。努力推进科普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我市全民科学素质实现跨越提升。

活动期间还开展科普展览展示、科普互动体验、科技服务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科普活动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在全区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科普大行动期间举办的各项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2月底。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_副本.jpg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区总工会副主席林薇向群众发放科普资料_副本.jpg

图为区总工会副主席林薇向群众发放科普资料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