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召开货车司机加入工会“攻坚行动”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韦彩练    发表时间:2018-09-20 08:25:16

为加大对货车司机入会工作意义的宣传,加快推进货车司机入会工作,拓宽工会队伍的建设。继右江区总工会货车司机入会攻坚行改动部署会后,9月19日下午,百色市右江区货车司机加入工会“攻坚行动”推进工作会议暨货车司机入会培训会在右江区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交通局运输管理处领导客货运输科负责人、百城龙景两个街道工会负责人及右江区46家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文嘉在会上做工作布置。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文嘉在会上传达了自治区总工会和百色市总工会关于推进货车司机入会精神,强调落实右江区货车司机入会工作的重要性。会议还就各企业货车司机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措施,针对与会企业代表提出的疑问及意见,认真听取并一一作出解答。
    会议指出,把货车司机群体纳入到工会组织中,扩大工会组织的覆盖面,扩大工会工作的覆盖面,更有利于工会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增强货车司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有利于加强货车司机队伍的管理,推动货运物流行业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希望各企业安排专职负责人认真落实货车司机入会工作。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货车司机入会培训。

QQ图片20180919162219.jpg

 

图为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