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召开右江区乡镇(街道)工会换届选举动员会暨培训会议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8-20 11:30:57

   2018年8月3日上午,右江区区总工会召开右江区乡镇(街道)工会换届选举动员会暨培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韦恩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文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各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区总工会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韦恩龙在讲话中强调,要按照右江区委及自治区总工会、市总工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心安排,力量上充分保障,精心组织、精心筹备、精心实施,以“零差错”的标准完成好右江区乡镇(街道)工会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杨文嘉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明确任务要求,三是要确定工会班子职数,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五是要认真组织实施。各乡镇(街道)党委要高度重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把乡镇(街道)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列入党委的议事日程。

DSC0251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