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我为工会党建献一策”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李茹昀    发表时间:2018-03-13 11:40:12

为进一步了解机关党员对党建工作的需求,推动党内和谐团结,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全年右江区总工会党建工作,近日,右江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我为工会党建献一策”活动。

活动采取座谈讨论的形式开展专题讨论。每位成员献计建言,畅所欲言,从“党员统一活动日”如何开展、“支部微课堂”活动主题和形式、丰富工会文化内涵、“三会一课”规范化建设、退休党员党内关爱、谈心谈话建议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5条。

通过开展党员“献计献策”活动,充分发挥群策群力作用,调动了广大党员参与党建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征求到一大批有价值、可行性强的建议将更有利于工会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