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基层工会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共建促发展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杨 雨    发表时间:2022-09-20 16:39:11

为进一步创新工会工作机制,做实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近日,西林县总工会组织八达镇第二小学、中国电信西林分公司职工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通过“结对共建”,促进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全面提升我县职工之家建设水平。

会上,县总工会韦学坤常务副主席解读了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创建标准及百色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试点活动实的通知》,结对共建两个单位主要领导分别就本单位基本情况、工作开展进行了介绍,对今后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结对共建单位职工纷纷表示:结对共建活动为基层工会搭建了一个互帮互助、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激发工会工作新活力。

最后,八达镇第二小学、中国电信西林分公司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他们表示,今后,双方将通过组织共建、阵地共享、活动共办、工作互帮推动结对共建活动走深走实。

工会职工之家结对共建签约现场图片

工会职工之家结对共建签约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