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女职工插花和水果拼盘比赛主题活动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陆晓燕    发表时间:2022-09-20 16:20:44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激发全县女干部职工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展现女职工巾帼风采,促进全县民族团结,推动县域民族经济社会发展,西林县总工会以“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举办了女职工插花和水果拼盘比赛,共有20个参赛队70余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女职工一个个兴致勃勃用心比赛,一幅幅融合大家丰富想象力在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置身于鲜花和水果从众大女神们兴致盎然,灿烂的笑容与鲜艳的花朵交相辉映,美丽不凡。

经过激烈比赛,本次插花和水果拼盘比赛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赛事任务。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展现了我县广大干部女职工良好的职业道德风尚和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中舒缓了心情,让她们感受到爱与美的享受。

女职工们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续写巾帼风采,再创事业辉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