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总工会组织开展“送清凉”关爱行动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黄龙     发表时间:2022-08-22 16:12:36

进入初秋季节,西林县依然出现高温天气,为了确保安全生产和施工人员的健康安全,818日,西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肖怀兵带队一行4深入一线职工开展送清凉、送关爱行动,发扬“为党委政府分忧,帮职工群众解难”精神,当好职工“娘家人”。

当日,慰问组到县交警大队、田西高速公路施工现场、县汽车总站、县消防大队、县公路养护中心、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西林供电有限公司、县环境卫生管理站,看望慰问炎炎烈日下坚守各自岗位的一线劳动者,给他们送上矿泉水、饮料和西瓜等清凉物品。同时,科普健康知识,帮助劳动者了解高温危害,掌握相应防护措施,增强劳动者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确保烈日下安全工作,让每一名职工在炎炎夏日工作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询问在高温天气下开展工作及劳动保护情况,对大家克服高温酷暑坚守岗位为建设壮美西林表示感谢,嘱咐大家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以健康的体魄和顽强的精神投入工作。

一线职工纷纷对党和政府及工会的清凉举动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凝心聚力、坚守岗位,为西林经济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给环卫工人送上清凉礼物

给消防人员送上清凉礼物和慰问

在田西高速公路施工现场慰问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