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公路养护中心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西林公路养护中心工会    作者:肖 蕊    发表时间:2022-01-13 16:04:50

春节将至,为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里。1月13日,西林公路养护中心工会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职工、困难职工家庭。给大家送来温暖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最近身体怎样?要记得定时看医生,多走动。”……,慰问组领导每到一户退休职工家里面,都对退休职工的身体健康进行详细询问,让退休职工养好身体共同迎接新春到来。

“感谢领导对我们退休老职工的关怀,感谢单位一直记挂着我们。”“感谢工会关心。”退休老职工、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

下一步,西林公路养护中心工会将根据上级工会工作要求,结合单位职工实际情况,积极为职工办好事、做实事。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职工提升幸福感。

慰问困难职工

慰问退休职工现场

慰问退休职工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