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西林县普合苗族乡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 “民族团结•同心同行”联谊活动
来源:西林县    作者:杨志娟、罗卉、马莉莎    发表时间:2021-11-25 16:47:23

为促进各民族工会会员的广泛交往交流交融,凝心聚力,不断把民族团结活动引向深入,让广大干部职工在欢乐的活动中感受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同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加深各民族工会会员的团结意识,提升集体凝聚力,激发会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百色市西林县普合苗族乡以服务会员为理念,1124日晚,普合苗族乡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民族团结·同心同行”联谊活动,在这冷风刺骨的季节里,为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温暖的慰藉。

当晚,普合苗族乡工会联合会会员换上苗族、壮族、瑶族等民族服饰,各民族欢聚一堂,“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随着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世龙同志的致辞结束,活动在大家嘹亮的歌声中开始了。本次活动将民族团结与趣味游戏相结合,各民族会员抽签分为三个小组,设置了踩气球、抢板凳、民族民俗知识竞答、听旋律猜歌名唱民族歌曲等游戏环节,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最后全体会员齐唱《爱我中华》结束了本次活动。

此次丰富多彩的民族特色活动,让会员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工作压力,同时有利于大家在活动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增进民族感情、增强集体凝聚力,达到了活动主题“民族团结·同心同行”的目的。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到来。

据悉,普合乡工会联合会为了能丰富会员生活,舒缓会员工作的紧张情绪,增进会员之间的交流,提升整体凝聚力,在乡政府一楼创建了集阅览、书画、弈棋、观影、休闲按摩、健身等项目于一体的工会之家,打造温馨港湾,为会员们传递“家”的温暖。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世龙同志致辞

会员齐唱《爱我中华》

激烈的民族民俗竞答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