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公路养护中心开展重阳节退休职工座谈会及游园活动
来源:西林公路养护中心    作者:林桂琳    发表时间:2021-10-11 14:35:56

               20211010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重阳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西林公路养护中心邀请了本单位退休老干部,开展了重阳节尊老敬老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召开了西林公路养护中心2021年迎重阳节退休职工座谈会,新、老公路人齐聚一堂,其乐融融。中心班子领导向退休老干部们讲解了单位现状,详细的了解退休老同志及家属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西林公路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并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座谈会结束后还举行了趣味满满的游园活动,虽然当天下起了大雨,游园活动不得不转到室内进行,但丝毫不影响老干部们的热情。投篮活动、套圈圈、抽奖等小游戏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争先恐后的参加游戏,热闹非凡,老干部们玩得不亦乐乎。

图为退休老干部发言

活动现场

座谈会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