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总工会深入劳模、春节值守单位、困难职工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杨 雨    发表时间:2021-02-08 17:07:54

为弘扬劳模时代精神、关爱春节值守单位,进一步满足困难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在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西林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劳模、春节值守单位、困难职工活动。

慰问期间,工会领导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家庭收入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振作精神、重拾信心。为他们送上了米、油、水果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工会组织记挂和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给予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此次走访活动慰问了该县春节值守单位8个,每个单位6000元;劳模4人,每人2000元;在档困难职工7人,非在档30人,共2.2万元;总慰问金共计7.8万元。

下一步,西林县总工会将积极号召全县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工作中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