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总工会2019年“困难职工生活救助金”发放仪式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杨雨    发表时间:2019-12-30 17:11:46

近日,西林县总工会举行2019年“困难职工生活救助金”发放仪式。西林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志葵出席仪式并向受助困难职工发放救助金。受助代表共计21人参加仪式。发放生活救助金共7.5万元。

据了解,西林县总工会旨在了解困难职工生产生活情况、推动党和政府保障改善民生政策落实,以展示工会形象、扩大工会影响、为职工办实事好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据统计,西林县总工会全年共向50户建档困难职工发放生活救助资金17.3423万元。

困难职工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继续关注和支持工会工作,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坚定生活的信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奋力拼搏,创造更好的生活。

图为困难职工生活救助金”发放仪式

图为何志葵(右四)向困难职工发放生活救助金

图为何志葵(左五)向困难职工发放生活救助金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