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助你“脱单”
2019年西林县总工会联协各单位举办“脱单•句町情歌”大型青年联谊会活动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杨雨    发表时间:2019-11-13 07:40:48

119日,由西林县总工会、共青团西林县委员会、西林县妇女联合会主办,西林县越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脱单·句町情歌”大型青年联谊会,活动在西林县宫保风情岛拉开帷幕。各单位单身职工欢聚一堂,通过互动游方式了解彼此,寻觅自己的“另一半”。

本次相亲活动旨在为单身男女青年打造相识、相知、相恋交友平台,展示单身职工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帮助解决青年的婚恋问题。

活动现场以清爽、生机勃勃、充满浪漫气息的紫色为主色调,纱幔、帷幔、气球等元素营造出了一种浓厚的寻爱氛围。青年们在活动交流区,互相交流了解彼此的个人情况、生活状态。

活动中,单身男女青年在主持人带领下,通过展示个人才艺、真心话大胆说、小城故事等互动节目与游戏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进行互动和交流。

游戏环节层层递进、环环相扣,为相亲活动营造出轻松活跃的交友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谊会提供了更高效的交友平台,让单身青年有机会结识新朋友,拓宽了朋友圈。

图一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