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总工会2019年“金秋助学”资助发放仪式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杨雨    发表时间:2019-10-16 15:42:47

近日,西林县总工会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资助发放仪式。西林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志葵出席仪式并向受助学生家长发放助学金。受助学生家长代表共计13人参加仪式。

此次共计发放助学金5.49万元。帮助14户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无法入学、面临辍学的品学兼优的学生实现“上学梦”。

该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志葵表示,金秋助学是真情温暖万家的社会系统工程,对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千方百计协助党和政府解决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就学的难题,努力使每一名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家庭子女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希望困难职工子女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将来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奉献家乡、回报父母。

近年来,西林县总工会大力开展金秋助学活动,通过“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眼前”与“长远”相结合、“助学”与“助业”相结合,千方百计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使贫困学生有学可上、有书可念,使金秋助学活动开展得更加扎实有效,让更多困难学生充分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图一:2019金秋助学会议_副本.jpg

图为2019金秋助学会议

图二:2019年“金秋助学”资助发放仪式_副本.jpg

图为2019年“金秋助学”资助发放仪式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