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总工会及时发放2018年金秋助学金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杨雨    发表时间:2018-10-17 14:46:34

1015日,西林县总工会举行2018年度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为12名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集中发放助学金。

据了解,今年县总工会多方筹集资金4.15万元,共资助12名困难子女。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县总工会深入开展助学活动,并创造性地开展了“梦圆金秋助学行动”。目前,助学活动已成常态化。

在助学金发放现场,困难学子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各级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并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在校期间的学习机会,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金秋助学仪式现场_副本.jpg

金秋助学仪式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