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工人文化宫职工书屋正式向职工开放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蓝启铭    发表时间:2018-03-13 09:52:35

 

西林县总工会为了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提高职工的文化素质,营造职工“读经典,强素质”的良好氛围,体现工会经费取之于职工,用之于职工,服务于职工的宗旨,由县总工会筹建的工人文化宫职工书屋于近日正式面向广大职工开放。
组建“职工书屋”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保障广大职工基本文化权益、丰富基层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有效途径,是加强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实施职工素质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工会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的重要手段。不断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据了解,县总工会经过近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投入29.5万元建设职工书屋,购图书1万余册、电子阅览机等设备。其内容涵盖了政治、法律、历史、自然科学、科技、卫生保健、教育、世界经典名著等多个方面知识。读者不仅可以自由自在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还可以在阅览室一册在手,享受开卷之乐。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