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总工会调研组到田阳开展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调研和2022年工会财务工作检查
来源:田阳区总工会    作者:农丽丽 钟健明    发表时间:2022-09-09 16:32:34

9月8日,百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顺超带队到田阳区总工会开展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调研和2022年工会财务工作检查,田阳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陆秀莲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田阳区总工会分两组开展工作,一组在财务部检查财务工作,重点对新工会会计制度实施情况、工会经费收缴情况、专项经费使用情况及经费预算执行管理和财务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检查。另一组深入田阳江安集团、田阳供电局调研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在江安集团,调研组就职工权益保障、工会建设、信访维稳等方面召开座谈,听取江安集团在经营状况、保障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在供电局,调研组在该局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周成的陪同下参观了敢壮创客空间、装表接电实训室及田州供电所职工小家等职工服务阵地,听取了技能人才培育和技术创新成果等情况汇报。

随后,调研组在田阳区总工会召开座谈会,陆秀莲代表田阳区总工会就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和财务两大方面进行汇报,调研组成员就调研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工作建议。

李顺超副主席对田阳区总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和工会财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和财务工作是工会的两个重要工作,田阳区总工会要以本次调研检查工作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大整改工作力度,注重总结工作中的亮点,着力堵漏洞、补短板、建机制、抓落实,推动工会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调研组在江安集团听取汇报

召开工作座谈会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