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阳区总工会开展2021年工资集体协商质效评估调查工作
来源:田阳区总工会    作者:马丽娅    发表时间:2021-12-06 07:32:17

为深入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提出的“以提质增效为重点深化集体协商工作”的任务要求,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11月22日-30日,田阳区总工会先后到百色田阳供电局、广西江安集团有限公司、田阳中小企业商会、田阳南华纸业等十多家企业开展集体协商质效综合评估调查工作。

此次调查通过企业自评、电话访谈、填写问卷等形式开展,主要了解职工对集体协商工作的理解与看法,企业开展集体协商工作成效,职工的参与度、知晓度、满意度等情况。在评估调查过程中,田阳区总工会工作人员还对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宣传,为企业更好开展集体协商工作、保障劳资双方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稳定职工队伍奠定良好基础。

下一步,田阳区总工会将综合职工的诉求和企业的实际发展,进一步制定科学的集体协商工作计划,提升集体协商工作质量,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在集体协商制度协调劳动关系中的作用,提升职工对集体协商工作的获得感和企业对集体协商的认可度,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发展。

评估调查工作现场

指导企业集体协商工作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