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阳工会:安全生产行助力安全生产月
来源:百色市田阳区总工会    作者:韦丽妮 周园    发表时间:2020-06-23 11:21:21

             今年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619日下午,由百色市田阳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全勇带队,一行5人前往广西广银铝业有限公司田阳分公司、田阳县富凯矿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高温高危环境下安全生产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活动主要以座谈、实地走访的形式,针对存在重大危害因素及危险源的车间、危险品存放点、危险指示标志、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劳动保护防护用品及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防护用品配备标准、劳动保护监督检查人员配备和开展“安康杯”竞赛等方面情况进行彻底排查,以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

    这次活动,让广大职工群众自觉投身到活动中去,提高安全生产的意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图为在广银铝业有限公司田阳分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