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田阳县总工会2020年“送温暖活动”
来源:田阳县总工会    作者:田阳县总工会    发表时间:2020-01-21 09:07:44

隆冬时节,寒意正浓,但在田阳县各级劳模、警务人员及困难职工们的心中却是暖暖的,这是因为田阳县总工会为他们送去了温暖,让职工们提前感受到了春天。

113日下午,田阳县总工会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在该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在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忠同志的带领下,一行三组,先后走访慰问了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广西广银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等机关企事业单位,现场慰问5名劳模代表、4名警务人员代表及6名困难职工代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了职工手中,同时祝愿广大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美满。

据悉,本次活动累计慰问39人,发放慰问金3.02万元,发放慰问品折合人民币0.78万元。

慰问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