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阳县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文艺
来源:田阳县总工会    作者:黄欣    发表时间:2019-05-05 08:01:31

429日晚,田阳县总工会在布洛陀广场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文艺晚会。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邓明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建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林宏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关善丹,县政协副主席韦敏庆出席晚会并对10名劳模代表进行慰问。

文艺晚会以歌舞、曲艺、声乐等形式,展示我县各行各业劳动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唱响了“中国梦劳动美”时代主旋律,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时代劳模精神,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创先争优的积极性,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百色起义90周年!

晚会照片_副本1.jpg

晚会照片

晚会照片_副本1.jpg

晚会照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