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阳县总工会组织观看《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来源:田阳县总工会    作者:覃柏齐    发表时间:2018-06-11 08:20:08

68日下午,田阳县总工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

该警示教育片通过剖析马山县、武宣县和港口区这三个县级扶贫办主任在推进脱贫攻坚战中不作为乱作为、雁过拔毛捞好处、优亲厚友谋私利等严重违纪行为及其所造成的危害,警示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增加法纪意识,坚守底线,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坚决抵制各种诱惑,以良好作风和严明纪律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在工作上要认真对待,端正态度,实事求是按规矩办事;在重大项目资金的使用上要进行监督检查。

党组书记周立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四个”意识,深化“三严三实”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在日常工作中要负有责任,加强学习,做好各项工作,不能不作为、乱作为。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覃柏齐  摄)_副本.jpg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